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Redmi K70版提前发布:天玑9300性价比神机

2024-01-22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小米接下来的两款重磅机型将是小米14 Ultra和Redmi K70至尊版,后者将是K7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也是该系列的终极之作。

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晒出了一款新机配置参数,从配置来看,该机预计为Redmi K70至尊版。

有网友表示没那么快吧60u8月份才发”,该博主回复称提前了”,这就意味着K70至尊版将比K60至尊版提前发布。

作为参考,Redmi K60至尊版于去年8月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

曝Redmi K70至尊版提前发布:天玑9300性价比神机

据了解,Redmi K70至尊版定位中高端机型,搭载天玑9300处理器。

该处理器采用全大核设计,没有小核,超大核最高频率可达3.25GHz,大核频率为2.0GHz。

对比上代,天玑9300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33%。

综合配置上,Redmi K70至尊版采用1.5K分辨率屏幕,支持LTPO技术,边框控制达到旗舰级水准。

另外,Redmi K70至尊版预计最高配备24GB LPDDR5T运行内存和1TB的UFS 4.0闪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