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郎朗回应58岁建筑工人钢琴之约:很期待见到您

2024-01-22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8 岁的工人大叔易群林,近日在深圳用公益钢琴弹奏多首曲子,他的表演引来了路人的阵阵掌声,并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平时喜欢吹口琴的大叔,表示自己非常热爱音乐,弹钢琴是年少时在县城亲戚家学的。尽管已经过了几十年,但他仍然记得那些曲谱。易大叔的愿望是能得到郎朗老师的指导。

郎朗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赞赏易大叔的热爱生活精神,并回应表示:“易大哥,看到了您的视频,为您热爱生活的精神点赞,感谢您的喜欢,也很期待见到您。”这一回应让易大叔深受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易大叔还受邀现场观看了春晚彩排。他表示,近距离感受到了春晚的喜庆氛围,视觉冲击力特别强,现场感特别精彩。对于这次难得的机会,易大叔感慨万分,他说:“能受邀观看春晚,到现在还像做梦一样。”他还借此机会鼓励大家,不管从事什么工作,都要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这次事件不仅展现了易大叔对音乐的热爱和才华,也体现了社会对普通人的关注和尊重。同时,郎朗的回应也传递了鼓励和温暖的正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