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CEO穿东北大花袄 「NVIDIA」AI人工智能应用有哪些?

2024-01-22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全球芯片界的标志性人物黄仁勋再次访华,这次的访问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澎湃新闻报道,英伟达的CEO黄仁勋于 1 月 20 日访华,并参加了英伟达在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处办公室的年会。此外,一些照片和视频在网络上流传,显示黄仁勋在年会上穿着东北大花袄,并表演了东北二人转。这一访问和表演引发了人们对于NVIDIA在华的活动和黄仁勋的兴趣。

截屏2024-01-22 上午9.45.31.png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官网查找更多「NVIDIA」AI应用

利用AIbase的人工智能搜索问答功能,您可以轻松寻找与NVIDIA相关的AI应用。以下是如何利用AIbase的步骤:

  1. 搜索和筛选:首先,访问AIbase网站,然后在搜索栏中输入关键词“NVIDIA”或“英伟达”。AIbase拥有丰富的人工智能产品和网站数据库,您可以找到与NVIDIA相关的应用。

  2. 浏览和评估:浏览搜索结果,查看不同的NVIDIA相关应用。您可以了解它们的功能、特点以及用户评价。AIbase提供了详细的应用介绍和案例研究,帮助您评估每个应用的适用性。

  3. 选择合适的应用:根据您的需求和兴趣,选择最适合您的NVIDIA AI应用。无论是与芯片技术、人工智能研究还是其他领域相关,AIbase都能帮助您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通过AIbase的智能搜索功能,您可以轻松发现与NVIDIA有关的AI应用,解锁人工智能的无限可能性。不仅可以了解黄仁勋的访问,还可以深入了解NVIDIA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