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入境友人使用支付宝必看:单笔不超过1千美元 1年不超过1万美元

2024-01-22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最新消息,瑞士、爱尔兰的朋友也将可以免签来中国啦!

支付宝发文称,在扩大免签、放宽签证条件等系列便利外国人来华政策和措施的加持下,来华旅行的境外游客越来越多。

近半年入境使用支付宝的国际友人人数已上涨125%,在杭州亚运会上移动支付得到各方称赞,支付宝成了外国友人的新钱包。

作为新钱包,还有不少友人有些不熟悉的地方。借此机会,支付宝集中答疑,大家可以分享给即将来华的外国朋友。

支付额度上,注册支付宝后绑定银行卡就能付,累计支付达到500美元后,可再上传身份信息认证,认证后单笔支付总额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00元),年累计交易限额不超过等值1万美元,具体以实际页面提示为准。

汇率上,按照绑定的银行卡所属卡组织和发卡行汇率计算。手续费上,单笔消费不超过200元的手续费由支付宝承担,单笔大于200元会有3%的手续费。

入境友人使用支付宝必看:单笔不超过1千美元 1年不超过1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