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猎户星空大模型发布:千元显卡即可运行 五种能力接近GPT-4水平

2024-01-22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今天下午,在在2024傅盛的开年AI大课暨猎户星空企业应用大模型发布会上,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猎户星空董事长傅盛宣布猎户星空大模型发布。

据介绍,猎户星空大模型专为企业应用而生,该模型通过140亿参数实现了千亿参数大模型才能实现的效果,面向素质教育等七大应用领域进行微调,且可以在千元显卡算力上运行。

傅盛表示,做Agent应用所需的五种能力,猎户星空大模型均接近GPT-4水平。

此外,猎户星空大模型支持私有化部署,大模型服务器可放置于企业内网,所有数据不连公网。

傅盛称,猎户星空百亿参数大模型是企业标配首选,让AI不再只是一场技术狂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