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说我殴打员工是恶毒的谣言 大家可以去问问傅盛

2024-01-2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今日,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罗振宇的一期对话节目,谈及殴打员工”的传言,他表示这是恶毒的谣言。

周鸿祎表示,网上前段有个谣言,这个谣言比较恶毒,说员工跟着我混有生命危险,说我经常殴打员工。

他还开玩笑说:我的员工都比较年轻,我的块头肯定(不行),好汉不吃眼前亏嘛”。

你比如原来最恨我的傅盛同学,大家可以可以去问问他,21日我要跟他做直播”,周鸿祎说,这么多年,有人挣了钱在我这退休的,有人在我这学了,傅盛也一直都不得不承认是我的徒弟,然后后来自己出去创业。

周鸿祎表示,这几年自己脾气变好了的原因一方面是可能年纪大了激素水平下降;另一方面是经历了很多事后看的通透了。

周鸿祎称,有些事没过去的时候很生气,但是过去了回头看只是小事一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