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上架龙年款iPhone 15保护壳:498元

2024-01-21 14: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中国官网悄然上架了OtterBox Lumen的龙年款手机壳,适用于iPhone 15全系机型,售价498元。这款手机壳以其独特的牡丹烟火图案和红龙元素,充满了浓厚的春节气息。

Lumen系列是专为新春而设计的MagSafe保护壳系列。由知名插画师Yulong Lli精心绘制,以丰富的色彩和流动的线条展现了龙的勇猛精神,并寓意着喜庆吉祥。此款手机壳不仅外观精美,手感舒适且轻巧便携,还能承受强烈的冲击力,并内置了MagSafe磁体,可牢固吸附在兼容配件上。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壳通过了Drop 测试,相当于美国军用标准的3倍耐用性。同时隆起的设计能有效地保护摄像头和屏幕不被损坏。此外,在制造过程中采用了50%再生材料,并且兼容Apple MagSafe磁吸生态系统中的充电器、支架和配件等。

购买该款手机壳还享受有限终身保修和便捷省心的客户服务。这一系列的特性使其成为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