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小米汽车今年上半年上市 目前正小规模量产

2024-01-21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雷军近日在接受央视的采访中,再次聊到了小米汽车,其表示,预计小米汽车今年上半年上市,目前正小规模量产。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现在正小规模量产。”

对于用户最关心的价格问题,雷军也进行了回应:

小米汽车的配置非常强,成本非常高,大家喊的99000元、149000元甚至199000元,觉得都是在开玩笑,定价可能确实会有点贵,会在小米汽车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此外雷军还表示,智能电动汽车就跟消费电子和软件行业是一样的,都是赢家通吃的,我们觉得做不到全球前五可能就生存不下去。

这也就是为什么一上来,整个董事会就批准了100亿美元来进行造车,我觉得就是对竞争的残酷性是有深刻认知的。

我们小米从小卷到大,虽然进入了极度竞争的汽车领域,我觉得小米还是能够最终胜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