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平板7来了!小米百瓦快充平板获认证

2024-01-21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1日消息,日前,一款型号为24018RPACC的小米全新平板电脑通过国家质量认证。

从认证信息来看,该平板支持120W快充,这将是小米首款超百瓦快充的平板。

小米平板7来了!小米首款百瓦快充平板获认证

据爆料,新品预计为小米平板7系列,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与小米14 Ultra同台亮相。

据悉,新品将内置10000mAh电池,配合120W快充,差不多可以在1小时充满,这一充电速度在平板市场可以说遥遥领先了。

爆料称,小米平板 7 Pro将采用天马10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 1480*2367,支持144Hz刷新率,核心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

系统方面,小米平板7系列毫无疑问将出厂内置小米澎湃OS,在该系统中,小米为小米平板带来了全新多任务系统,交互与PC窗口模式相似,官方称之为自由工作台”。

自由工作台”将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让平板电脑也有PC级生产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