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红唱《成都》时飙泪:真挚歌声让人动容

2024-01-21 14:33 · 稿源: 快科技

1月2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声生不息第八期节目上,韩红和黄绮珊合唱《成都》,韩红现场飙泪,现场众人也忍不住哭了。

韩红表示,成都是我永远的家,她深深扎在我心里,成都有我最完整的短暂的幸福的团圆。

公开资料显示,歌曲《成都》发行于2016年12月份,整首歌曲没有大开大合、波澜起伏的曲调,但却充满着浪漫与温馨。

嫩绿的垂柳、阴雨的小城、玉林路的小酒馆散发着成都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怎能不令人心驰神往,尽享岁月静好。

业内人士表示,《成都》是一首典型的民谣歌曲,旋律舒缓悠长,恰好符合成都的情调,直白、朴素的歌词触动了无数人心底的柔软,歌曲用最真实的声音打动着无数人的内心,真情流露,扣人心弦。

这首歌曲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歌词,歌词中全都是成都的经典回忆,最抚人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