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学友为《繁花》时隔29年再唱《偷心》:歌迷直呼票价超值

2024-01-21 14:40 · 稿源: 快科技

1月2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张学友在泉州演唱会上,时隔29年再唱《偷心》,还现场感谢《繁花》让《偷心》复活,歌迷直呼票价超值。

资料显示,在《繁花》第14集中,《偷心》这首歌惊艳亮相,该集播出后,《偷心》登顶各大音乐平台热度飙升榜。

《繁花》这部剧由王家卫执导,12月27日上映,该剧被网友称之为现象级作品”,它不仅在各大平台的播放量节节高升,更引发了观众在社交平台的热烈讨论。

业内人士表示,《繁花》之所以引发关注,不仅仅在于其豪华的演员阵容,更在于其独树一帜的叙事风格。

剧本采用非线性叙事,时间线前后交织,层层深入地揭露故事背后的秘密,这种叙事方式极大地增加了剧情的悬念与观赏性,使观众在追剧的过程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情感过山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