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或成Razr 40 Ultra接班人 摩托罗拉新款折叠旗舰渲染图曝光

2024-01-20 16: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正在计划推出新款Razr品牌可折叠智能手机,成为Razr 40 Ultra机型的继任者。该机内部代号为“Motorola Glory”,型号为XT-2453-3。

据悉,在美国市场上,该手机将继续与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合作以Razr 品牌销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摩托罗拉 Glory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观与现有的Razr型号基本相同,将采用现代经典的灰色。

据悉,由于采用了新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预计这款手机的性能和电池续航时间将比前几代手机有所提高。同时,该手机还将延续Razr系列的经典设计和特点,并继续与运营商合作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