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崩了!官方道歉:已紧急修复 补偿方案来了

2024-01-20 10: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1月19日晚,许多玩家反馈称,英雄联盟手游》崩了,出现掉线、队伍创建错误”等问题,相关话题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从《英雄联盟手游》官网获悉,英雄联盟手游运营团队发布1月19日登录异常问题修复及补偿说明”。

官方表示,1月19日晚间,由于网络波动,导致部分召唤师出现登录异常等情况。

腾讯《英雄联盟手游》崩了!官方道歉:已紧急修复 补偿方案来了

该问题我们已第一时间定位原因,紧急进行相关处理,目前已修复完成。

针对此次事件给各位召唤师带来的不良体验,我们深感抱歉,为了表达我们的歉意,将对全体玩家发放补偿,补偿将通过游戏内邮件的形式发放。

补偿方式:

1、针对因本次事件,造成战场内影响的召唤师,恢复被扣除信誉分,并补偿海克斯护盾卡*1

邮件领取时间:1月20日12:00-1月22日23:59

2、全服补偿:100龙魂水晶及1000蓝色晶石。

预计三个工作日内邮箱查收。

据了解,2021年9月,《英雄联盟手游》国服正式上线,游戏并非直接移植,而是在保留端游玩法的同时,对英雄、建模、皮肤、动画以及游戏系统进行重新制作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