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封神部》最终票房26.34亿:4项纪录、57项里程碑、18项大奖

2024-01-20 1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电影《封神第一部》的公映于1月19日正式结束,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其总票房达到26.34亿元。

《封神第一部》于2023年7月20日正式上映,很快成为现象级的存在,总观影人次达到6068万。

电影上映至今,共打破4项纪录,获得57项里程碑成就、18个奖项及提名。

其中,4项纪录分别为:2023年动作片内地票房冠军、2023年国产动作片内地票房冠军、2023年动作片观影人次冠军、2023年国产动作片观影人次冠军。

电影还荣膺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摄影奖、最佳故事片奖。

此外,电影还曾在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上映,收获全球观众好评。

《封神第一部》由费翔、李雪健、黄渤、娜然、于适等主演,讲述商王殷寿与狐妖妲己勾结,暴虐无道,引发天谴,昆仑仙人姜子牙携封神榜”下山,寻找天下共主,以救苍生,西伯侯之子姬发逐渐发现殷寿的本来面目,反出朝歌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