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伊利:要求全体高管使用华为手机

2024-01-20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据@伊利官微消息,伊利公司要求其公司全体高管都使用华为手机。

对此伊利官方还玩了梗:伊利平均每十位使用华为手机的高管,就有十位高管使用华为手机。简单来讲,就相当于每一个伊利高管使用华为手机,就有一台华为手机被伊利高管使用

伊利:要求全体高管使用华为手机

伊利还提到,其作为国内首家加入 Harmony OS生态的乳企,2024年伊利元服务卡片将入驻华为终端,于1月25日上线,有更多智能惊喜。

根据此前报道,华为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余承东曾表示,鸿蒙生态设备已快速增长至8亿,未来鸿蒙将继续赋能千行百业,实现万物互联,打开万亿产业新蓝海。

自去年9月份华为宣布HarmonyOS NEXT蓄势待发、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以来,首批200多个鸿蒙原生应用已在加速开发,覆盖便捷生活、出行文旅、金融便利、社交资讯、生产力工具、影音娱乐、游戏等领域,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基本成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