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全新Logo发布 以“开放、科技、温暖”为理念焕然一新

2024-01-19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进行Logo全新升级。围绕“开放、科技、温暖”三大核心理念,新Logo以更开放、流畅和现代的设计风格展现,引入自然光立体效果,传递信任与温暖的感受。*

支付宝表示,为了更好地体现“开放”理念,新Logo去掉了外框和文字,使“支”字标识更加开放,整体线条更加流畅、现代,焕发出更多的活力。这一变化旨在营造更轻松、自由的感觉,与支付宝一贯强调的便捷、开放的用户体验相契合。

QQ截图20240119142055.jpg

同时,新Logo引入了立体的自然光,通过增加通透感和流动感,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设计的质感和现代感。支付宝希望通过这种立体效果,使“支”字标识犹如水一般流动,持续传递给用户信任、亲切和温暖的感受,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首届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上,支付宝曾宣布将旧版Logo的浅蓝色背景调整为更鲜艳的亮蓝色,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活力和视觉冲击力。

QQ截图2024011914192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