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自掏12万:现场下单300份年货礼盒送员工父母 一个也不能少

2024-01-19 13: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近日,张雪峰做客直播间,自掏腰包,花了12万,现场下单300份年货礼盒送员工父母

据悉,近日张雪峰在直播间下单购买年货礼盒送员工,他说,要一下一下点到300多单,每一个员工都得有,少一个都不行,我们公司300多个员工一人一份,但是这个年货礼盒不是给员工自己的,是要给他们父母带回去的

期间,张雪峰提到,就算刚入职的公司员工也有年货礼盒

据了解,张雪峰公司的福利还有很多。他给员工多发300元的工资,请员工吃火锅,并表示,冬天的第一顿火锅他请大家;还曾送给公司每一位员工及员工父母羽绒服。

不久前,他在公司群里发通知,公司年会定于1月31日,2月1日开始放假,2月19日上班,这意味着其公司年假将近20天。且公司平时实行上四休三”的上班制度,周一周二上班周三放假、周四周五上班周六周日放假。

此外,张雪峰表示,他的公司还有暑假,元旦假期,公司放5天假;十一假期公司放12天假。

根据之前报道,张雪峰曾透露,公司账上永远都会储备200名员工半年的工资,就算自己倒了,公司也能让大家维持半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