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板给员工发8000万红包:1人1万 网友:我的眼角流下羡慕的泪水

2024-01-19 10: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辽宁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近日在对旗下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后,提出了一项慷慨的员工奖励计划。根据消息,方威建议在职员工每人发放一万元现金红包,而中兴商业的退休员工将收到每人 3000 元,东北制药的退休员工将收到每人 2000 元。这一举措旨在表达对员工的感激之情,同时也为公司氛围带来了一波积极的能量。

这次红包发放的规模相当庞大,据统计,方威将向两家上市公司在职员工发放 7935 万元,向离退休员工发放648. 6 万元,总计达到8583. 6 万元。这一举动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因为这不仅是一次财务上的慷慨,更是对企业文化的积极投入。企业家方威的财富在 2023 年胡润百富榜上排名第 59 位,财富值达到 630 亿元,相比前一年增长了 170 亿元,排名上升 40 位,这也彰显了他在商界的成功和影响力。

这一举措不仅仅是对在职员工的奖励,还特别照顾了离退休员工,给予他们 2000 至 3000 元的红包,展现了企业对所有员工的关怀和尊重。这种回馈不仅有助于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更是建立了企业良好的人才关系,有助于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

这一举措也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在如今注重企业社会责任的潮流中,方威的行为无疑是对企业家在社会中的角色负责的一种表现。通过向员工发放巨额红包,他为企业树立了积极的形象,表明了企业对员工和社会的回馈与尊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