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Reading Coach上线 AI打造定制化阅读体验

2024-01-19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9日 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Reading Coach,这是一款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旨在为学习者提供个性化的阅读练习。任何拥有Microsoft帐户的人都可以免费使用该工具。Reading Coach将与学习管理系统Canva等集成,以提供更全面的学习体验。

QQ截图20240119092500.jpg

这款工具建立在Reading Progress的基础上,后者是Microsoft Teams教育版的插件,致力于帮助教师培养学生的阅读流利度。Reading Coach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让学习者找出最难理解的单词,并提供支持独立、个性化练习的工具来促进学习。可用的工具包括文本到语音、音节分解和图片词典。

该工具不仅使学习者能够进行个性化练习,而且教育工作者还可以查看学生的作业,包括学生练习了哪些单词、进行了多少次尝试以及使用了哪些工具。教育工作者还可以选择与学生分享这些信息。

QQ截图20240119092508.jpg

最近,Reading Coach还改进了“选择自己的故事”功能,该功能由微软的Azure OpenAI服务支持。这使得学习者能够利用人工智能生成自己的叙事冒险,从而增强学习乐趣。

虽然有一些专家对于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来衡量理解力提出了疑虑,但微软强调他们的工具是以“有效、安全、负责任”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致力于实现大规模的个性化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