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3 Mac可运行Win11了 但性能受影响

2024-01-1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 消息:从今天开始,Parallels Desktop18 和 19 版本可以在M3 Mac上运行Arm版本的Windows 11。Parallels已经是微软授权的第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在M1 和M2 Mac上运行Arm版本的Windows。

Apple-Logic-Pro,Mac 与 iPad 版 Logic Pro,音乐编辑,苹果

随着今天的进展,Parallels Desktop18 和 19 版本可以在M3 MacBook Pro,M3 Pro MacBook Pro和M3 Max MacBook Pro上的虚拟机中运行Windows 11 for Arm。苹果公司在 2023 年 11 月发布了这些机型。

微软在其网站上解释了在苹果M系列芯片Mac上运行Arm版本的Windows的支持方式:

Parallels® Desktop18 和 19 版本是运行Windows 11 Pro和Windows 11 Enterprise的Arm®版本的授权解决方案,在其平台上的苹果M1,M2 和M3 计算机上以虚拟环境运行。

Windows11 的Arm版本有一些限制,可能会影响你使用各种类型的硬件,游戏和应用程序,包括那些依赖于DirectX12 的应用程序,DirectX12 是一套经常用于Windows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的多媒体技术。

Windows商店中提供的 32 位Arm应用程序不受M1,M2 和M3 芯片的Mac计算机支持。 32 位Arm应用程序正在被所有Windows的Arm版本弃用。首选的客户体验是运行 64 位Arm应用程序,但客户也可以在M1,M2 和M3 芯片的Mac计算机上使用x64 或x86 模拟的应用程序。

Jeff Benjamin之前深入介绍了在M1 和M2 Mac上运行Parallels Desktop18 和Windows 11 for Arm的情况。这些信息现在也适用于使用Parallels Desktop18 和 19 的M3 Ma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