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员工购买头显可享75折 可省下约6296元

2024-01-19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优惠,购买混合现实头显Vision Pro可以享受25%的折扣。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宣布,这款新一代的头显将在2月2日正式发售,价格为3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179元),这样一来,苹果员工买一台Vision Pro可以省下大约87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296元)。

WWDC23,Apple Vision Pro,苹果眼镜,AR,VR,MR,混合现实,虚拟现实

苹果Vision Pro将于2月2日在美国所有的苹果实体店和苹果网上商店开始销售,起价为3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内置256GB的存储空间。

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说:“我们已经进入了空间计算的时代。Apple Vision Pro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消费级电子产品,它的创新和神奇的用户界面将改变我们的沟通、创作和探索方式。”

根据Canalys的研究报告,Vision Pro在上市后的一年内可能会遇到供应不足的问题,到2028年,Vision Pro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1260万台,大约占iPhone现有出货量的1%。Canalys还指出,苹果公司并不指望这款产品在初期就能带来盈利,而是为了展示创新能力,并建立虚拟现实的生态圈,从而在未来提升苹果的收入和利润水平。

据彭博社的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透露,苹果公司的目标是将这款低价机型的价格定在1500美元到2500美元之间。但是,由于Apple Vision Pro目前仅在美国发售,而且要到今年年末才会在其他几个国家上市,所以苹果公司在2025年之前推出更低价的Apple Vision的可能性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