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年度牛角尖奖公布:小米14 Pro成年度机皇 华为没上榜

2024-01-19 08: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鲁大师公布了2023年年度牛角尖奖”的评选情况,小米14Pro成了最大赢家。小米14Pro拿下了年度机皇的第一名,成为鲁大师最强机型。

小米14

鲁大师表示,年度机皇的评比是通过广大用户在鲁大师APP上进行测试从而形成榜单数据,涉及性能、流畅、影像、AI、屏幕、久用的前5排名数据,综合计算前五排位与模块比重,得出平均值最高的产品即为2023年机皇。

小米14Pro作为2023年小米品牌最新发布的旗舰之作,首发骁龙8Gen3以及小米自研的HyperOS,前者为小米14Pro提供了强劲的性能保障,后者则是帮助小米以人为中心,打造出了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影像方面,光影猎人900与最完美的徕卡Summilux镜头相结合,带来惊人的高动态范围和14bit的色深输出,捕捉到前所未有的光影细节,还配备无级可变物理光圈。

屏幕显示方面,小米与华星光电联合研发的C8发光材料,配合专业的屏幕调教,成为行业天花板级别。

鲁大师强调,如今的小米14系列,是小米在高端手机产品线中投入巨大努力和创新思维的成果,也是迄今为止小米高端手机之路最成熟、最稳重的产品,年度机皇,当之无愧。

在机皇排名中,除了小米14Pro之外还有iQOO12Pro、一加12、魅族21、荣耀Magic5Pro,人气非常高的华为Mate60系列并未上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