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亲自体验小米SU7!手表解锁、自动翻转仪表盘酷炫

2024-01-19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日前,小米CEO雷军发布视频,亲自带大家沉浸式感受小米首款汽车小米SU7。

可以看到,雷军通过小米手表对车辆进行解锁,解锁的同时尾翼也同步升起,十分帅气。

雷军进入小米SU7并启动后,主驾座位还会自动调节到记忆位置,该功能的好处就是方便上下车。

小米SU7还配备了一块支持自动翻转的仪表盘,支持显示总里程、档位、驾驶模式、总能耗。

最后,雷军还在车内展示了抬头显示功能,可显示剩余电量、时速、导航等信息。

手表解锁、尾翼自动升起、主驾自动调节、自动翻转仪表盘,不得不说,在让小米SU7跑起来前,这些一气呵成的流程已经让仪式感拉满了。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在评论区向雷军真心求问:会不会有红米汽车”。

对此,雷军回答道:目前我们还是专注于小米汽车”。

雷军亲自体验小米SU7!手表解锁、自动翻转仪表盘酷炫

据了解,小米SU7首批车型将搭载小米超级电机V6、V6s,转速高达21000转,并采用小米自研全新超级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最高电压高达871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