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 HarmonyOS NEXT 鸿蒙星河版第四季度商用

2024-01-18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在今日的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上,华为终端云总裁朱勇刚发表了重要演讲。他宣布,为了进一步推动鸿蒙生态的发展,华为将把“耀星计划”的激励金额提高至70亿人民币,以持续激励鸿蒙原生应用、元服务、SDK等生态创新。

朱勇刚表示,鸿蒙生态已经进入了第二阶段,华为期望能够携手更多的开发者,共同加速千行百业的应用鸿蒙化。他提到,预计到今年年终,将有5000款应用完成原生鸿蒙开发,未来的目标是支持50万款应用。

微信截图_20240118170601.png

朱勇刚还透露了HarmonyOS的最新进展。他表示,1月18日,HarmonyOS NEXT的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发布,而在二季度,华为将推出开发者Beta版。到了第四季度,商用版将与所有消费者见面。

此外,朱勇刚还宣布了华为与合作伙伴的一项重要计划。华为将携手企业、高校、机构等伙伴,每月培养10万以上的鸿蒙开发者,以加快鸿蒙生态的发展步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