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系列登场!2025年底或将启动Galaxy AI功能收费计划

2024-01-18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三星今天发布了以“Galaxy AI”功能为主打的Galaxy S24系列旗舰手机。然而,在三星美国及澳大利亚官方新闻稿的角注中提到,相关功能可能在2025年底后转入收费阶段。

根据消息,Galaxy AI功能将在受支持的三星Galaxy设备上免费提供,直到2025年底。虽然这并不代表用户必须在两年后为Galaxy AI功能付费,但这可能表明三星对未来进行了一些额外的假设。因此,购买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用户可能难以获得三星Galaxy AI的“终身访问权限”。

三星 Galaxy S24系列

三星的决定引起了外媒AndroidCentral的关注。他们指出,虽然不能确定用户在未来是否必须为Galaxy AI功能付费,但这一举措可能意味着三星正考虑对其AI功能进行商业化。

随着Galaxy S24系列的推出,用户现在可以免费享受Galaxy AI功能,但该公司似乎在2025年底之后有可能实施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