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发布次世代AI旗舰Galaxy S24系列 来京东预约下单先人一步到手新机

2024-01-18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18 日,三星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24 系列,并将于 1 月 25 日举办中国新品发布会。目前,京东联合三星全球同步发售Galaxy S24 系列手机。为让消费者第 一时间到手新机,京东携手三星打造“先人一步”先行者计划,提前付定金预约下单,可享受 1 月 26 日优先发货、先行者购机专享 1 年延保、加 1 元赠京东PLUS会员年卡、 1 年屏电无忧或 6 折保值换新等多重重磅福利。此外,预约下单三星Galaxy S24 还可享8+256GB版限时尝鲜优惠 500 元+分期免息、12+256GB版以旧换新或更多分期,预约下单三星Galaxy S24+或三星Galaxy S24 Ultra还可享256G升杯512G或以旧换新或更多分期。

多年来,京东依托强大的供应链优势,持续携手三星等厂商深度合作,通过营销共创、差异化服务、全渠道能力等给予新品首发助力,实现新品即爆品,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机服务。同时,京东联合各厂商打造“先人一步”计划,针对新机开展提前购机,旨在新品首发阶段为用户提供极 致的新品购机服务体验和专属权益,包括限量新品提前发货等。三星Galaxy S24 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for Galaxy),一大亮点就是三星Galaxy S24 全系列内置Galaxy AI模块,带来了即圈即搜、通话实时翻译、文字翻译和转录、图片助手等功能,帮助用户实现随心探索、自在生活和有效办公。

三星Galaxy S24 系列搭载Galaxy AI,除了通过图片助手带来有效的AI图片编辑功能,还支持即圈即搜、通话实时翻译、笔记助手等功能。其中,即圈即搜为消费者提供圈选方式进行搜索,更便捷;通话实时翻译,可以帮助消费者在通话时进行跨语言交流,更省事;笔记助手可以将录制语音转化为文字,并智能进行总结和精炼,同时可以进行翻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体验。三星Galaxy S24 系列还提供写作助手,可在发送文本时添加表达方式。

三星Galaxy S24 系列分为三星Galaxy S24、三星Galaxy S24+和三星Galaxy S24 Ultra三个型号。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S24 系列全系搭载第三代骁龙8(for Galaxy),性能强劲。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24 搭载40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4+搭载49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4 Ultra则搭载50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电池容量较上一代提升。此外,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使用装甲铝边框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而三星Galaxy S24 Ultra则使用钛金属边框和Corning Gorilla Armor,进一步提升耐用性,同时三星Galaxy S24 系列全系达到IP68 级防尘防水,更耐用。此外,三星Galaxy S24 Ultra还内置S Pen,实现准确书写、点击和操作。

屏幕方面,三星Galaxy S24 搭载6. 2 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分辨率为2340×1080 FHD+,三星Galaxy S24+搭载6. 7 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三星Galaxy S24 Ultra搭载6. 8 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后两款分辨率为3120×1440 QHD+,三款均支持 2600 尼特峰值亮度、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观看更舒适。

颜色上,三星Galaxy S24 系列也带来了新的审美灵感,以矿物元素为灵感,三星Galaxy S24 Ultra带来了钛灰、钛羽黄、钛暮紫和钛黑四个颜色。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同样为消费者提供四个颜色,分别是浅铂黄、雅岩灰、秘矿紫和水墨黑。整体上看,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颜色更加清新明丽,三星Galaxy S24 Ultra颜色则更深沉稳,适配不同人群。

影像上,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组由 50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10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其中长焦镜头支持 3 倍光学变焦,硬件实力在线。三星Galaxy S24 和三星Galaxy S24+可利用AI图像处理器在暗光条件下拍摄优质照片;借助AI变焦解决方案,放大并增强细节;释放AI编辑能力,完善照片。

镜头方面,本次依然采用了三星经典的摄像头排布方式。三星Galaxy S24 Ultra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组由 2 亿像素广角摄像头、 50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10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是三星迄今为止最 强大的四长焦系统。其中 50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和 10 倍光学品质变焦,拍摄实力更强。三星Galaxy S24 Ultra的 2 亿像素摄像头和AI处理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图片,搭载的超视觉引擎带来清晰夜景照片,AI立体景深与 5 倍人像模式结合提升图像质量,夜拍更清晰、更稳定,夜间人像细节更细腻。此外,三星Galaxy S24 Ultra配置 5 倍光学变焦带来8K视频,获得高质量精彩影像。

想要换新一款AI实力强大的手机,可以来京东参与“先人一步”先行者计划提前锁定三星Galaxy S24 系列,京东APP搜索“GalaxyAI”即可直达下单。近日,以“京东买年货 又好又便宜”为主题的 2024 京东年货节也已正式开启,来京东APP搜索“手机新年货”即可进入会场,挑选包括三星在内各大品牌旗舰爆品手机,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2000 元等福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