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抛弃安卓!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成型:首批200 应用加入

2024-01-18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召开了鸿蒙生态千帆启航仪式,宣布开启鸿蒙生态的全新里程碑。

余承东表示,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正式开放申请,并命名为星河版”。

据介绍,鸿蒙原生应用版图目前已经成型,首批200鸿蒙原生应用正加速开发。

合作伙伴开放垂域创新能力,三方SDK鸿蒙化,共同为开发者提供高效的全链路开发工具、能力,开发效率最高提升90%。

抛弃安卓!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成型:首批200 应用加入

抛弃安卓!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成型:首批200 应用加入

作为iOS、安卓之外的第三大系统,目前已有导航、新闻、工具、旅游、金融、便捷生活、美食、游戏等多个领域的企业和开发者陆续宣布加入鸿蒙生态。

研究机构TechInsights最新预测显示,2024年,鸿蒙将超越苹果iOS,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二大操作系统,仅次于安卓。

值得一提的是,鸿蒙独有的分布式技术,可以让开发者一次开发、多端部署,让应用在手机、平板、车机等设备上无缝流转,这是安卓与iOS都不具备的巨大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