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全国巡展来了!马斯克称在中国很难合法上路

2024-01-18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特斯拉宣布,其备受瞩目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即将展开全国巡展。此次活动的报名已经开放,而首次展示的城市将根据公众的报名情况来决定。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曾表示,尽管Cybertruck在中国合法上路面临诸多困难,但公司仍计划将一些原型车运送到中国进行静态展示。

Cybertruck是特斯拉的首款电动皮卡,自2019年11月发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作为未来主义设计的代表,其棱角分明的车身由不锈钢材质打造,独特的外形引发了公众的广泛讨论。

特斯拉Cybertruck全国巡展来了!马斯克:在中国很难合法上上路

据特斯拉官方信息,Cybertruck具备强大的性能和续航能力。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2.9秒,提供三种续航版本,分别为250英里(约402公里)、300英里(约483公里)和500英里(约804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2023年12月1日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超级工厂正式开启了Cybertruck的首次交付。这一历史性时刻标志着特斯拉在电动皮卡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内饰方面,Cybertruck展现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前排配备18.5英寸巨型触摸屏,后排则有9.4英寸触摸屏,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交互体验。此外,车内还配备了无线手机充电板、65W USB-C接口和120V/240V插座,以满足各种充电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