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将销售没有血氧检测功能的手表 预计明天上架

2024-01-18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近日,苹果公司面临了一项重大挑战。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禁令,禁止在美国销售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这一禁令源于苹果与Masimo医疗科技公司之间的知识产权纠纷。

ITC裁定,Apple 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侵犯了Masimo公司的血氧传感器专利。尽管苹果对此提出异议,但禁令已经生效。

Apple Watch Ultra 2,苹果,智能手表,双指互点

为了遵守这一禁令,苹果将于明天在美国市场推出无血氧检测功能的Watch Series9和Apple Watch Ultra2版本。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坚信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将推翻ITC的决定,并对这一禁令提出强烈反对。同时,苹果也在积极开发新的血氧算法,以避开Masimo的专利技术。

不过,对于已经购买了具有血氧检测功能的Apple Watch的用户,苹果强调这些设备不会受到影响。这一决定旨在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确保他们能够继续使用功能受限的Apple Wat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