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4699元 华为nova 12 Pro心钥套装开售:内含易烊千玺签名

2024-01-18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华为nova12 Pro心钥套装今日正式开售,首发4699元。

据了解,华为nova12 Pro心钥套装内含华为nova12 Pro樱语粉(512GB版)手机一部。配件包括手机壳、一个充电器 线,一个挂件和一张易烊千玺签名明信片,与nova12 Pro樱语粉512GB版普通版相比,心钥套装贵了300元。

华为nova 12 Pro心钥套装版配置和普通版没有区别。新机搭载麒麟8000处理器,配备了一块6.76英寸屏幕,采用等深四微设计,支持120Hz高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及2160Hz高频PWM调光技术,可以带来流畅、细腻的使用体验。

前摄为6000万像素4K超广角人像镜头,后摄则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RYYB) 800万像素广角微距双摄。

此外,华为nova 12 Pro还支持鸿蒙智慧通信,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即使无地面网络信号也能发送和接收北斗卫星消息。续航上,该机配备了4600mAh电池,支持100W快充,10分钟即可将手机电量充至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