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ion最新资讯  > 正文

Motion推新功能Video-to-Motion 可通过视频捕捉运动

2024-01-18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Motion推出了一项新功能:Video-to-Motion,该功能可以通过视频捕捉运动。用户只需上传一个视频,系统就会从中捕捉人物的动作。利用这些捕捉到的动作动画,用户可以创建全新的视频。

QQ截图20240118103014.png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角色、设置参数,生成基于捕捉动作的各种角色视频。最后,用户还可以将动画下载为FBX文件,导入到3D软件中进行后续编辑。

该功能的体验地址为https://discord.gg/AapmuVJqxx,用户只需上传视频并点击几下,动画就已经准备好了!使用“/capture”命令即可开始捕捉动画,支持上传mov和mp4格式的视频。

在上传视频后,用户可以选择角色并设置“inplace”值,然后下载预览视频和FBX文件。最后,用户还可以使用Video Gen从捕捉到的动作中生成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