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中国新春优惠正式开启:免费发放微信红包封面!

2024-01-18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今天零点,苹果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迎新春限时优惠”活动,活动从1月18日开始至1月21日结束。

其中,iPhone15系列、iPhone14、iPhone14Plus或iPhone13最高立省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方还在微信发放了龙年限定红包封面,所有用户都能免费领取。

根据往年的经验,苹果红包封面非常抢手,感兴趣的用户速去Apple”公众号最新推文领取。

这次的封面采用龙年特别款苹果logo,将龙头巧妙的融入苹果logo中,十分可爱、喜庆。

另外,按照每年新春惯例,苹果又推出了龙年特别款AirPods Pro2,售价1899元。

在包装盒和耳机充电盒都印有龙头标识,龙头四周还被烟花和星星围绕。

苹果中国新春优惠正式开启:免费发放微信红包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