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 v6下周将补齐缩放平移及视频生成等功能

2024-01-18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Midjourney office time最新信息显示,在下周即将推出的 v6版本中,将引入一些新功能,包括缩放、平移和改变区域的能力,这是 v5版本中所不具备的。

风格一致性也将在这个版本中率先推出,用户将能够复制风格,这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功能。而本次发行版本 beta 将转移到 alpha 版本,更精细的调整模型将成为亮点。

image.png

除此之外,v6将新增一个风格调整器,以及一个与v5和风格一致性不同的网站。alpha网站也将向更多人开放,探索页面仍在进行大量工作。

在即将推出的 v6版本中,Midjourney还将补充处理视频的能力,这将成为3D v7版本之前的重要功能。

另外,在 v7版本中,分割的准确度将得到进一步提高。创始人大卫表示:“风格化就像它听你说话或将事情做的更好。”他解释说,低风格的模型将更仔细地聆听用户的提示,而高风格将生成更出色的图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