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获得业内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

2024-01-18 09: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三星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采用自适应色彩技术还原色彩保真度,可在室内照明条件下优化艺术品的显示效果

1 月 16 日 , 三星电子宣布,其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获得了全球知名色彩标准机构 Pantone® 的 ArtfulColor 认证[1]。该认证彰显 2024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在先进的自适应色彩技术保障下,拥有卓越的屏幕色彩再现能力,符合 Pantone® 对真实色彩呈现的严格标准,在标准照明条件下人眼几乎无法分辨。

"消费者对The Frame有更高的期待。”三星电子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Yongjae Kim表示,“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提供最 佳的客户体验,就The Frame而言,我们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能够真实描绘艺术的电视。我们已经通过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将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观看体验。“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的标准,是评估屏幕能否在 D65 光源下,忠实模拟一系列 Pantone 色卡和 Pantone SkinTone 色卡的颜色(D65 光源是国际照明学会CIE[2]规定的标准,有着近似于西欧或北欧正午的平均光照效果)。早在2022 年,所有三星 QLED 电视都通过了 Pantone Validated 认证[3]。而三星画壁艺术电视则是业内首 款通过 Pantone ArtfulColor 严格认证的屏幕,再次肯定了三星屏幕在色彩保真度的领先地位。

“在标准照明环境中对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进行评估后,我们对屏幕上的 Pantone 色彩质量非常满意” Pantone Product and Licensing全球高 级总监 Iain Pike 表示:“我们的技术团队在评估过程中,观察到屏幕中的色彩相比 Pantone 色卡和 Pantone SkinTone 色卡显得栩栩如生。我们发现三星 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真正独特的增值功能,这台全球首 款获得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的电视实至名归。”

在家庭或画廊等标准照明条件下,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的艺术模式专为展示色彩逼真的艺术品和照片而设计。它通过智能调整亮度和色调的方式优化图像,以适应环境中的照明条件,为观众提供身临其境的真实艺术观赏体验。

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在荣获 Pantone ArtfulColor 认证之前,已凭借三星尖 端的 QLED 技术,获得 Pantone Validated 认证和 Pantone SkinTone 认证,可真实还原所有 Pantone SkinTone 和Pantone Matching System(PMS)的2,390 种颜色。此外,三星 The Frame 画壁艺术电视还配备了哑光显示屏,大大减少了眩光和反光,使三星艺术画廊应用中收藏的艺术品栩栩如生。

注解:

1、Pantone公司提供了一种通用的色彩语言,称为 Pantone Matching System(PMS),可帮助品牌和制造商在工作流程的各个阶段做出关键色彩决策。

2、国际照明委员会(Commission Internationale de l'Éclairage),英文名称为 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n Illumination。

3、三星QLED和Lifestyle电视获得全球顶 级认证机构对眼睛舒适性、安全性和色彩准确性的认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