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举行S24发布会:Galaxy S24系列发布 国内尝鲜价5999元起

2024-01-18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三星在今天的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S24系列。该系列包括三种型号:Galaxy S24、Galaxy S24Plus 和 Galaxy S24Ultra,国内尝鲜价分别为5999元、7499元和10199元。

这一系列手机在美国市场均搭载高通骁龙8Gen3Galaxy 处理器,而欧洲市场则采用三星自家研发的 Exynos2400for Galaxy 芯片。三星特别强调,这些手机所使用的处理器性能略高于标准芯片,与去年类似。

微信截图_20240118081803.png

在存储方面,Galaxy S24提供8GB 内存和128GB 或256GB 的存储空间选择,而 Galaxy S24Plus 则配备12GB 内存和256GB 或512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也较去年有所增加,Galaxy S24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Galaxy S24Plus 的电池容量为4,900mAh。两款手机都支持通过三星快速无线充电2.0进行无线充电,最大功率可达15W。

在设计上,Galaxy S24和 Galaxy S24Plus 采用铝制边框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2进行保护,防水防尘级别达到 IP68。此外,两款手机提供黑色、灰色、紫色和黄色四种颜色选择。

在屏幕方面,Galaxy S24和 Galaxy S24Plus 的屏幕尺寸分别为6.2英寸和6.7英寸,比前代产品提高了0.1英寸。峰值亮度也从去年的1,750尼特提升到了2,600尼特。此外,Galaxy S24Plus 的分辨率从1080p 提高到了1440p。

在相机配置上,Galaxy S24和 Galaxy S24Plus 都配备了三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带3倍光学变焦的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此外,三星还为这两款新机推出了一系列 AI 功能,如圈选即搜、实时翻译和笔记助手等,旨在提升用户的操作体验和效率。同时,还推出了类似于谷歌 Magic Editor 的功能,允许用户在拍摄照片后移动画面中的主体。

微信截图_20240118081723.png

此外,三星Galaxy S24Ultra机身采用了钛合金材质,新机的重量与前代 S23Ultra 相差无几,约为232克,略重于 iPhone15Pro Max。颜色方面,S24Ultra 提供了钛黄、钛紫、钛黑和钛灰四种选择。此外,三星还通过其在线商店独家推出了钛橙色、钛绿色和钛蓝色等特别版颜色。

屏幕方面,S24Ultra 配备了一块6.8英寸的1440p 显示屏。这一配置与前代 S23Ultra 一致,但新机摒弃了以往的曲屏设计,改用直屏。与标准版的 S24和 S24Plus 的直边不同,S24Ultra 的边框设计保留了一丝弧度,但减少了使用 S Pen 时误触屏幕的风险。

S24Ultra 的后置摄像头也有所升级。相比前代的1000万像素10倍变焦摄像头,新的 S24Ultra 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5倍变焦摄像头。三星表示,尽管不再是原生焦距,但通过无损裁切变焦,用户仍然可以实现10倍变焦效果。而且,S24Ultra 的10倍变焦图像质量相比前代有所提升。此外,该机仍然具备100倍变焦功能。其他四个摄像头的配置与去年相同,包括2亿像素 f /1.7主摄像头、1000万像素3倍长焦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前置1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AI 功能是 S24Ultra 的亮点之一。在系统功能方面,S24Ultra 还带来了 Circle to Search 功能,只需长按导航键或 Home 键,圈选想要搜索的内容,Google 就会快速呈现结果。此外,还有实时通话翻译、文本翻译、语音转文字翻译、自动格式化笔记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计划将这些 AI 功能也带给 S23系列手机以及 Z Flip5和 Z Fold5手机。

在硬件配置上,Galaxy S24Ultra 搭载了高通骁龙8Gen3for Galaxy 芯片。连接方面,Galaxy S24Ultra 也升级到了 Wi-Fi7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