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拿下mini LED电视近50%份额 产品更强还便宜3000

2024-01-18 08: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今天小米电视总经理MiTV潘俊同学”透露称,小米电视S Pro系列已经占据中国miniLED电视将近50%份额,并保持连续6周了。

他表示好产品 厚道价格是永远正确。但也好奇为什么我们比友商更强的产品力、便宜了两三千的定价,为什么还有一半的用户没有选择我们呢?

小米拿下mini LED电视近50%份额 产品更强还便宜3000

据了解,小米电视S Pro于去年10月发布,提供了65/75/85三种尺寸可选,首发价分别为4299元、5999元、7999元。

小米电视S Pro Mini LED屏幕的最大激发亮度可以达到2200nits(75寸、85最高可达2400)。纯黑亮度仅为0.0001nits,无限接近OLED的暗场表现。

小米电视S Pro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目前游戏主机PS和Xbox的最新款,可以实现最高支持4K/120Hz输出,PC可支持144Hz最高刷新率的输出。

该系列电视还预装小米澎湃OS系统,是首款澎湃OS智能电视,它懂内容,更懂用户,帮你轻松查看和操控智能家居设备,接收设备推送的消息,还贴心配备了极简模式,家里的长辈和孩子使用起来更加简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