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显卡论坛Beyond3D突然关闭!喷子太多 受不了了

2024-01-18 07: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Beyond3D是一家曾经非常受欢迎的显卡评测网站,虽然经营不善已经堕落,但其论坛近几年一直非常热闹,只是很突然,这个论坛关闭了。

论坛管理员BRiT在一则简短的公告中称,关闭的原因很多,其中一部分是因为缺乏足够的维持资源。

更重要的原因是,论坛里的喷子太多了,搞得戾气熏天,让真正喜欢显卡、喜欢游戏的网友根本无法正常讨论,而且根本无法治理,反而越来越恶劣。

无奈之下,BRiT只好结束这个论坛,同时对认真付出的网友表达了谢意和歉意。

权威显卡论坛Beyond3D突然关闭!喷子太多 受不了了

就在日前,来自荷兰的大型PC硬件网站Hardware.info突然宣布将停止运营,原因看上去是被大型传媒集团并购后失去了生存空间,在资源整合的过程中被抛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