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899元!苹果发布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耳机盒刻龙头标超吸睛

2024-01-18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8日消息,即将迎来2024农历春节,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龙年相关的产品,苹果也不例外。

今日,苹果正式发布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第二代),售价1899元,与标准版相同。

ID设计上,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包装盒和耳机充电盒都印有龙头标识。

从形象来看应该是中国龙,龙角、龙须设计的很有特点,龙的表情也十分传神,龙头四周则被烟花和星星围绕。

1899元!苹果发布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耳机盒刻龙头标超吸睛

至于参数配置,AirPods Pro龙年特别款没有任何变化,维持现有规格。

相较初代AirPods Pro,第二代AirPods Pro降噪能力是前代的2倍,得益于H2芯片,苹果首次实现了个性化空间音频,可根据每个用户的耳朵造型,去定制个性化的空间音频。

续航方面,耳机单次充电支持6小时续航,比前代提升33%,配合充电盒使用最长30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