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云台山妲己称只和女生亲密互动:自己有把握好分寸

2024-01-18 07:31 · 稿源: 快科技

1月1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云台山妲己”引争议

对此,妲己”扮演者回应称:自己有把握好分寸,只和女生亲近,和男生互动有保持合适距离。

当事人还表示,她扮演的是《山海经》中的九尾,而非传统意义上的妲己,虽然造型上参考了《哪吒传奇》中的妲己形象,但她强调自己的角色定位是九尾,一个具有独特魅力和故事的神话人物。

对于为何选择这一角色,当事人表示是出于对《山海经》中神话故事的热爱和兴趣,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更多人了解这一古老的文化。

公开资料显示,在中国古代浩如烟海的文化典籍中,《山海经》一直是令人痴迷的存在,它记述了上古时期中华大地上的山川、动物、植物、矿物、历史、风俗、神话传说等内容,为我们了解上古历史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堪称一部上古文化的百科全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