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可持续发展里程碑--健合集团中国区成为国内首家全家庭营养与健康行业的共益企业

2024-01-17 17: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历时 2 年的申请和审核,以91. 3 高分健合集团中国区获得了共益企业(B  Corp)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头家在全家庭营养与健康、成人营养与健康和宠物营养与健康行业的B  Corp,也是中国大陆第 51 家共益企业!与此同时,健合集团澳新区、法国区、英国区和美国区相继于 2023 年取得了B  Corp认证,这是健合集团在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 导者路上又一令人振奋的里程碑,同时代表着健合集团多年来践行“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走绿色低碳、商业向善的发展模式被认可,更凸显了健合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卓越成绩。

漫漫B Corp 认证之路,全球极严格的企业认证

共益企业(B Corp)旨在重新定义优质企业,倡导新时代的经济体不能一味追逐股东利益最 大化,更需要兼顾不同利益相关者的诉求,真正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商业模式。B Corp认证被称为全球极严格的企业认证,更是一项具有国际知名度与国际认可度的认证,企业需要在“治理、员工、社区、环境、客户” 5 大核心维度的影响进行全方位评估,总分超过 80 分并经过严格审核才能认证成功,且每 3 年需重新认证。只有在对社会和环境有益的方面达到非常高标准的企业方可获得认证。

多维践行企业责任,推动向善力量蓬勃生长

正如B   Corp信念说的那样:让商业成为驱动社会和环境向好的重要力量。健合集团自诞生以来就坚持做有责任感的企业,传递低碳环保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实现在 5 个评估维度的长足进步,并回应集团四大核心可持续发展影响领域推动共享价值——“提升健康意识”、“减少环境足迹”、“支持公平发展”、“完善企业管治”。

● 治理:完善ESG管治,推动向善力量蓬勃生长

成立环境社会治理(ESG)委员会,引领可持续发展战略

建立风险管理系统和事故管理政策

提供年度道德与合规培训,100 %员工完成学习

● 员工:关注职员身心健康,倡导人才公平发展

发布《全球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DE&I)声明》

建设DE&I职场环境,采取弹性工作制

推出员工健康身心计划,组织与营养、运动和正念相关活动

丰富的带薪节假日(国家法定假,年假,部分员工假,H&H公益假等)

● 社区:践行企业责任,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成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持续 16 年开展资助项目,救助了3, 392 位家境困难的重症母亲和儿童

全球社区日连续 6 年组织“健行公益,快乐捐步”活动,助力“快乐操场”项目,惠及2, 092 名中小学生

开展“健合她力量-乡村姐妹涟漪计划”乡村发展项目,共有 20 个乡村超过11, 000 人次受益

举办“宠爱有家,助力成长”宠物公益活动,1,000+只流浪动物寻找到新的家庭

【 99 公益日】

【合你同心·天使之旅】

【爱心定点医院】

【全球社区日】

【快乐操场】

【涟漪计划】

【宠爱有家,助力成长】

● 环境:持续推动绿色倡议,赋能企业可持续发展

运营场所100 %覆盖可再生电力

启动Swisse斯维诗健康时尚重塑计划,超过2, 716 人参与空瓶回收

98%的产品包装材料为可回收、可生物降解或可堆肥

【健康时尚重塑计划】

● 客户:推动健康正念价值观,打造高品质客户体验

建立消费者数据保护及隐私政策

合生元入选“ 2023 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

Swisse斯维诗开展“Live Healthy,Be Happy”全国健康嘉年华活动

Solid Gold素力高在第 25 届亚洲宠物展打造沉浸式的高品质养宠新体验

【 2023 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

【Live Healthy,Be Happy全国健康嘉年华】

【第 25 届亚洲宠物展】

坚持商业向善经营模式,健合集团构筑共益企业未来

在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主旨下,唯利是图的经商逻辑慢慢被摒弃,只有将企业所创造的经济业绩、社会价值和环境效应纳入到价值循环体系,才能真正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激发企业强大的活力。B  Corp 正是汇聚了这样一批关注环境和未来发展的企业,推动着“商业向善”,用商业的力量驱动社会与环境向好。

健合集团中国区CEO李凤婷(Suceka)表示:“健合集团与共益企业(B   Corp)有着共同的目标:做有责任感的企业,走可持续商业向善之路。商业向善的核心理念是聚焦社会问题,将社会问题与企业的核心业务紧密相连,发挥企业特殊的竞争优势,最 大化地通过解决社会问题创造企业价值。健合中国区成为B   Corp,意味着我们在社会与环境绩效、透明度和责任感方面达到高标准,彰显出健合“商业向善”的知行合一,更是我们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为社会及环境带来更高价值和意义!”

健合集团中国区十分荣幸与与全球范围内8, 000 多家企业一起成为“商业向善”的先锋领导 者,秉承着PPAE(Premium高端优质、Proven科学验证、Aspirational令人向往,追求卓越、Engaging参与互动)的经营模式,健合集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营养健康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义利并举的商业价值成为大势所趋,一同创建更美好的人类社会和地球环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