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 Pro成4000元以上高端旗舰机型 雷军:祝贺研发团队

2024-01-17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发布2023年年度综合手机评测数据结果,小米14 Pro成4000元以上高端旗舰机型第一,对此雷军发微博称,祝贺小米14研发团队

其中,该评测选取了2022年11月至2023年12月”的32款热门机型,覆盖4个价位段,涵盖折叠屏和直板机两种形态。

该评测依照中国移动5G手机测评体系V4.1”,从通信能力、产品可用性、多媒体能力、用户口碑四大维度,覆盖136项测试指标,从用户体验出发,将用户实际使用场景融入评测,全面评价5G手机质量。

最后评测结果为:小米14 Pro成为4000元以上高端旗舰阵营第一名。

小米14 Pro成4000元以上高端旗舰机型第一 雷军:祝贺研发团队

据了解,小米14 Pro搭载全新小米龙晶玻璃,坚固耐磨;还配备徕卡三摄Summilux镜头和可变光圈主摄,具有超大光圈,可全时段抓拍。

根据此前报道,早在今年1月初,雷军就给小米工程师们颁发了百万美金年度技术大奖

雷军表示,这是小米内部规格最高的奖项,奖励在重大技术创新项目中做出关键突破的10人以内团队。该奖中,小米澎湃OS 新架构”和一体化大压铸技术”两支团队拿到今年的百万美金大奖。

据悉,百万美金大奖共有9个重点研发项目,其中就包括小米龙晶玻璃的研发。

此外,中国移动在评测小米14 Pro时也曾表示,该手机的龙晶玻璃、徕卡影像、可变光圈让人印象深刻,发售后迅速突破百万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