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CK最新资讯  > 正文

LCK队伍发布联合声明 控诉战队都在亏钱

2024-01-17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7日,2024年LCK春季赛开赛,然而就在这个节点LCK十支战队却发布了联合声明,控诉联赛官方利润分配太少导致所有战队都在亏钱,以及担忧联赛架构不合理要求改革。

英雄联盟

LCK十支战队对于可持续性LCK的联合立场声明(简要)

LCK 联赛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却未能增加联赛的商业价值。战队通过联赛特许经营业务进行的利润分配却由Riot提出LCK联赛公司每年都在负增长和减少。各支队伍对于拳头减少对LOL电竞和LCK联赛的投入感到非常担忧。

因此,我们向 Riot 的所有相关人员(包括 LCK 专员)提出这一要求。请与队伍积极对话,以实现 LCK 联赛的可持续未来和更好的生态系统。首先,我们要求对以下问题作出具体答复。

1、扩大LCK专业人员投入,共享专员的信任权

2、合理完善联赛业务结构,包括销售分布

3、解决LCK每年比赛场数明显低于其他职业赛事的问题

4、解决游戏内功能问题,改善训练环境

5、规划并执行与LOL IP相关的可扩展商业模式

LCK联赛公司一贯单方面传达拳头的政策。即使在最后的谈判中,我们并没有达成友好协议,而是被警告说,如果我们再发出共同的声音,可能会受到纪律处分。换句话说,战队只是被迫承担作为LCK联赛成员的责任,并做一些事情。没有任何权利或成长的果实。

【2020年LCK专营权启动三年来管理绩效总结】

10支游戏队累计亏损:约1000亿韩元以上(3年期间每队联赛发行销售额约8亿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