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林俊杰变林子祥?网友质疑平台跳票 大麦回应:系统未“跳票”

2024-01-17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12日,众多网友在抢购“林俊杰JJ20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门票时,意外发现自己抢到的票竟然变成了林子祥的演唱会。由于演出在第二天就举行,购票平台拒绝办理退票,引发了网友的强烈不满和质疑。

据了解,当天购票平台首页上,有一个专门带有林俊杰头像的购票入口,点击该窗口即可直达购票页面。但令人困惑的是,在该窗口的右上角,还标注着一行小字“林子祥成都”。这让不少购票者感到困惑和不解,他们认为自己不会点错,但这一理由并未得到售票平台的采纳。

对此,1月16日,大麦官方客服电话工作人员回应称,通过后台核实,系统并未出现“跳票”情况,推测是网友在购买时误点了。

许多网友表示,他们希望平台能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类似的问题不再发生,并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