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oving最新资讯  > 正文

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AI图像转舞蹈视频生成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4-01-17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reaMoving是一款基于扩散模型的可控制视频生成框架,专门用于生成高质量的定制人类舞蹈视频。用户只需提供目标身份和姿势序列,DreaMoving就可以生成目标身份在任何地方跳舞的视频。我们的模型包括一个视频控制网络和一个内容导引器,保留身份信息的同时实现运动控制,使模型易于使用且能生成多样化的结果。

截屏2024-01-17 上午.png

点击前往DreaMoving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DreaMoving中受益?

DreaMoving适合所有希望生成高质量定制人类舞蹈视频的用户。无论是为了娱乐、广告制作还是艺术创作,只要有目标身份和姿势序列,就可以使用DreaMoving创造独特的舞蹈视频。

DreaMoving的使用场景示例

  • 在海滩上跳舞的女孩视频:使用DreaMoving生成具有特定背景的舞蹈视频。
  • 在埃及金字塔前跳舞的男人视频:制作有趣的旅游相关舞蹈视频。
  • 在法国小镇上跳舞的女孩视频:创作风格化和艺术性的舞蹈视频。

DreaMoving的产品特色

  • 基于扩散模型的视频生成:创造高质量、真实感强的舞蹈视频。
  • 支持自定义姿势和身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视频内容。
  • 提供运动控制和内容导引器:确保舞蹈动作的准确性和身份信息的保留。
  • 支持简单文本和图像描述:简化用户操作,提高易用性。

如何使用DreaMoving

使用DreaMoving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访问官方网站,上传目标身份的图像和所需姿势序列,DreaMoving将自动生成舞蹈视频。这个过程不仅高效,还能满足用户对视频风格和背景的个性化需求。

要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DreaMoving,请访问DreaMoving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