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CEO在英国和欧盟调查中称与OpenAI合作“有利于竞争”

2024-01-17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拉表示,微软与人工智能公司 OpenAI 的合作是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已整合参与者展开竞争。

- 🧐 纳德拉认为监管机构可能会对这种合作关系产生竞争关注,但他认为合作对于促进竞争是必要的。

- 💼 微软最近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纳德拉对公司的成功感到自豪,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未来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讨论了与人工智能公司 OpenAI 的合作,并提到了英国和欧盟的监管机构可能进行的合并调查。

微软

微软在过去几年中已向 OpenAI 投资了至少130亿美元,并在该公司的董事会中占据了沉默的席位。这种合作关系已受到英国和欧盟的审查,两国的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权衡正式的合并调查。

纳德拉认为,微软与 OpenAI 的合作是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已整合参与者展开竞争。他表示,合作实际上是进行竞争的一种途径,监管机构可能会质疑这种合作关系是否有利于竞争,而这种质疑是理所当然的。

此外,纳德拉还表示,微软最近超越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的公司。他对公司的成功感到自豪,并表示关注股价对于明天发生的事情并没有意义。微软的崛起得益于与 OpenAI 成功合作,以及新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整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