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ionShop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新项目MotionShop 可将视频中的角色替换为3D

2024-01-1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阿里巴巴推出了名为MotionShop的新项目,这一项目可以将视频中的角色替换为3D化身。MotionShop利用先进的视频处理和3D渲染技术,能够高效地将视频中的某个角色替换为3D人物,同时不改变视频中的其他场景和人物。被替换的3D人物能够完整复刻原视频中人物的动作,保持动作一致。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aigc3d.github.io/motionshop/

试用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motionshop

技术原理:

1、视频处理和背景提取,利用视频处理技术分离出人物,留下无人的背景,并使用角色检测和分割追踪方法完成对目标的检测和追踪。

2、姿势估计,利用姿势估计技术分析视频中人物的动作,并生成相应的3D动画人物。光照估计和高性能渲染则保证了3D模型能够更自然地融入原视频背景,并具有高度的真实感和视觉效果。

3、视频合成将渲染好的3D动画人物合成回无人背景视频中,生成最终的视频成果。

MotionShop项目的推出将为视频制作和特效增添更多可能性,让用户可以更灵活地创作出富有创意的视频内容。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上传一段视频,AI自动识别视频中的运动主体人物,并一键替换成有趣的3D角色模型,生成与众不同的AI视频。

第一步:上传一个包含人物的视频(请保证人物完整,视频时长不超过15秒);

第二步:选择视频中要替换的人物(自动选择);

第三步:选择要替换的虚拟角色模型并点击生成,等待10分钟即可生成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