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肉夹馍店因生意太好被举报关店 后续:已友好和解 恢复营业

2024-01-17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浙江杭州一家肉夹馍店因生意火爆而引发了一场争议。据报道,这家小店仅6平方米,但由于其美味的肉夹馍吸引了大量顾客,生意十分红火。然而,由于客流量大,一些顾客在店门口排队等候,这引起了对面卖梅花糕商贩的不满。

据肉夹馍店老板边先生介绍,对面商贩投诉他们占道经营和占用消防通道。市场监督管理局也经常来要求整改,每次被投诉都给生意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家肉夹馍店被投诉了大约5次。

据九派新闻报道,对此,杭州市滨江啦喜街市场部回应,两家店铺此前存在私人矛盾,目前已友好和解,均恢复营业。

这一事件引发了公众对于小商贩经营权益的关注。在城市管理中,如何平衡商贩的生存需求和市容市貌的管理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同时,对于商贩而言,如何在遵守规定的前提下,通过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来吸引更多顾客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