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美国区App Store已支持外部支付:依然要抽成高达27%

2024-01-17 07: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苹果的应用商店分成是每年的重大利润来源之一,通过封闭的App Store掌握开发者的命脉,收取30%的抽成佣金,被称之为苹果税”。

很多开发者都对这项规定极为不满,马斯克曾多次公开抨击苹果。

Epic更是将苹果告上法庭,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诉讼之旅,双方拉扯几年依然没有定局。

不过,Epic的行动也并非完全无效,苹果目前已经在美国区App Store调整规则,暂时”遵守了2021年的一份裁决。

App Store美区将提供外部支付方式,可以不通过苹果支付,但依然需要抽成,小型企业计划成员佣金为12%,其他佣金为27%。

值得注意的是,欧盟在整治苹果方面的经验显然比美国更强,在推动了iPhone更换USB-C接口之后,还要强制要求苹果开放第三方侧载。

按照《数字市场法案》(DMA)的规定,苹果需要在今年3月7日开放应用商店,允许用户从第三方安装应用,这样也能直接绕开苹果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