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要换机吗!苹果、三星等多个手机品牌降价促销:降千元

2024-01-16 14: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农历新年要来了,不少手机厂商也开始了促销,你有换机打算吗?

最强打响降价的是苹果,其在中国官网发布活动预告,宣布将于1月18日-21日开启迎新春限时优惠”,多款苹果产品将降价销售,iPhone最高降800元。

此外,三星手机的优惠力度相对较大。三星门店销售人员表示,1月底前Galaxy S23系列一直有600元-1300元的价格优惠,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有1000元优惠等。

国产手机方面,荣耀和OPPO也都开启了优惠,比如荣耀100系列优惠100元;荣耀Magic5降价后售价为4499元,优惠了900元,在OPPO门店中,多款机型降价200元左右。

此外,第三方平台上,小米等机型也优惠,优惠在百元不等。

至于华为,目前暂无促销计划。在销售人员看来,华为手机目前一机难求,正常卖都不够卖,怎么还会有降价促销的举措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