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6 Pro可能改用电容式操作按钮 苹果正进行测试

2024-01-16 13: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消息,苹果在iPhone 16 Pro的工程机上进行了重大调整,放弃了传统的实体按键设计,转而采用了一种新型电容式按键技术。这一变化仍需验证是否为最终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22年就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iPhone 15 Pro中尝试使用“固态键”技术。这种类型的按键类似于iPhone 7/8/SE2所使用的带有触感的Home键。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曾预测,为了提供与实体按键相似的反馈效果,iPhone可能会在两侧增加两个Taptic Engine马达,总计达到三个。这旨在让“固态键”能够模拟真实的按键反馈,并使用户在操作时感觉就像按下了实体按键一样。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一直希望实现产品无孔化设计以增加机身美感并消除所有接口和按钮。从目前来看,移除按钮的进度似乎已经超过了去除了接口的速度。如果市场反应良好并且iPhone 16 Pro最终采用了电容式按键技术,那么我们可能在接下来的iPhone 17 Pro中不会看到任何物理按钮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